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校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3 22:15 点击: 字号:【

我校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比赛优秀作品展11月21日上午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开幕。学校领导侯道辉、伏虎出席开幕式,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部分教学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宣布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时逢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创作出一批反映新时代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本次美术、设计类比赛包括绘画、书法、艺术设计、造型艺术、空间艺术和摄影等6个方向、24个组别,报送参赛作品达到1862余件。经专家组评审,从报名参赛的作品当中评选出一等奖22件,二等奖72件,三等奖121件,优秀奖若干。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聘请专家现场从一等奖美术、设计类作品中评选出5个“校长特别奖”。

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二十七届以来,一直以鲜明的价值导向、高雅的艺术活动,吸引着同学们踊跃参与,成为一个专业展示的舞台、艺术竞技的擂台、对外宣传的平台。


cadb17bcb24e4cff9c512c5f5b40c198.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宣布作品展开幕

4c95af968a964794a93480c4938f2f36.Jpeg

领导、嘉宾现场观看、讨论作品

b12c3b594bc9478eba8a747979062a81.Jpeg

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委员现场评选“校长特别奖”

72580e2607614d938ed9a14e11d5528f.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