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校园文化艺术节

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1 09:04 点击: 字号:【

2020年12月27日晚,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伏虎、韦春灵,学校“汉军奖学金”出资人、广西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与师生一同参加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闭幕式活动现场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观看赛事回顾视频后,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致闭幕词。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得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院长特别奖”、各项比赛一等奖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宣布闭幕。

d9c477726c0d4e73914c432b299183d5.png

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致闭幕词

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为获奖代表颁发院长特别奖

b119928f901c4732959a8a9d2167edc8.png

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为获奖代表颁发舞台表演类比赛一等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为获奖代表颁发美术设计类比赛一等奖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为获奖代表颁发理论技能类比赛一等奖

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宣布闭幕

据悉,本届艺术节共举办了“艺苑杯”声乐大赛、绘画比赛、空间艺术设计比赛等15个项目共35个组别的专业赛事。各赛事承办单位精心设计、认真筹备,共吸引了5471人次参加比赛,共演绎和创作的艺术作品5038个,涌现出院长特别奖10个、一等奖46个、二等奖140个、三等奖255个、优秀奖620个,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和学校艺术教育的总体水平。

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经过二十五年的精心打造,以其鲜明的价值导向、高雅的艺术情趣以及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成为一个集专业竞技和艺术交流于一体的平台,并从这里涌现出一批蜚声区内外的青年艺术家和文艺新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已成为享誉全区高校和艺术界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部分获奖节目在闭幕式综合文艺演出中进行了展示,带给广大师生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闭幕式综合文艺演出现场

原生民歌联唱《多彩广西》


群舞《生声》


歌曲《挑着好日子山过山》

《青春广艺》


群舞《战马》


流行歌曲联唱


群舞《茉莉芬芳》


小品《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歌曲《在城市种一间小屋》

诗朗诵《梦回百坭》


歌曲《扶贫颂》


吹打乐《得胜令》


合唱《我们终将得胜利》选自歌剧《长征》


歌曲《向往》


全体演员合照

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