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4 23:25 点击: 字号:【


10月14日晚,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校南湖校区会演中心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学校副校长韦俊平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毛茂林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认为,通过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引导和塑造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从而培养德艺双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既是文化育人的最终目的,也是“三全育人”的题中之义。他指出,以擅长的文化艺术为表现形式,守正创新地发展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是我校一贯的特色和优势。他强调,我校的校园文化应当彰显更为深厚的底蕴,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引领先进文化的方向。毛书记还勉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地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成就自我,在校园文化艺术节平台上绽放出更加亮丽的青春光彩。

391273d2924f467ba0431bebbc456b86.Jpeg

毛茂林副书记致辞

随后,韦俊平副校长宣布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c2c6d036b54247119477c69b71e3d82a.Jpeg

韦俊平副校长宣布开幕

accc836fcb6949188ee34ef6511ba1dd.Jpe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声乐比赛暨第三十届“艺苑杯”声乐大赛流行组初赛第一场的比赛。据悉,在10-11月间,“艺苑杯”声乐大赛、绘画比赛、舞蹈比赛比赛等十五项赛事将全面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