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习部 摄影:校学生会摄影小组 时间:2017-12-05 22:53 点击: 字号:【

11月29日晚,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南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院系负责人、青年团干及企业家代表、区内高校嘉宾等出席了活动,现场近两千名师生观众观看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学校郑军里校长宣布本届艺术节闭幕并为“院长特别奖”获奖学生颁奖。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对艺术节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品德修养,创作出更多引社会之新风、发时代之先声,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真正打动人心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

毛茂林书记介绍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情况

颁奖晚会上,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部分优秀获奖节目和嘉宾还进行了现场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情高涨,晚会最终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代主题歌《青春的聚会》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举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以“爱国、进步、创新、成才”为主题,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学校组织了“艺苑杯”声乐大赛、舞蹈比赛、绘画比赛、戏剧小品比赛等15项高品质的专业比赛活动。各赛事承办单位精心设计、认真筹备,吸引了5215人次参加比赛,演绎和创作了3847个艺术作品,评选出院长特别奖10个、一等奖44个、二等奖154个、三等奖274个、优秀奖537个,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和学校艺术教育的总体水平。

韦俊平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应鑫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书记李沛、毛茂林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宏、莫汉军为大艺展志愿者代表颁奖

院长郑军里颁发院长特别奖

男女声二重唱《芦花》

民乐合奏《敦煌》

男子群舞《布衣者》

众演员合唱校园文化艺术节代主题歌《青春的聚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