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校园文化艺术节

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习部 摄影:宣传部 时间:2017-04-28 14:54 点击: 字号:【

2016年11月29日晚七点三十分,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南湖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进一步展示并检验了学院各专业的科研、教学成果。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党委书记邓军、院长郑军里、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副院长陈应鑫、禤思、侯道辉、团委书记谢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部长钟声宇、李、我校创业导师代表莫汉军以及优秀校友等

颁奖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谢斌主持。随后赵焕春副书记介绍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评估,着重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对保持发扬校风学风建设的作用,晚会在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宣布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闭幕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领导和优秀校友代表为理论技能类、美术设计类、舞台表演类一等奖和院长特别奖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邓军书记讲话

郑军里院长颁奖

 

赵焕春副书记讲话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晚会上,由阿尔法机器人组合与学校SJ阳光爵士社的合跳舞蹈《歌舞青春》中拉开序幕,获奖选手们通过歌舞、戏剧表演、乐器等方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水平。晚上九时,在齐唱《青春的聚会》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晚会表演(一)

精彩的晚会表演(二)

精彩的晚会表演(三)

精彩的晚会表演(四)

精彩的晚会表演(五)

精彩的晚会表演(六)

精彩的晚会表演(七)

精彩的晚会表演(八)

精彩的晚会表演(九)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热情肯定了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在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的工作,并上台与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校学生会干部上台合影

当晚,我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布置场地,结束后将所用的一千余张桌椅和相关设备清点归还并召开了总结会议。至此,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工作圆满结束。

校学生会干部清点并归还物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