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5 14:02 点击: 字号:【

      日前,共青团广西区委印发通报,表彰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音乐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严梓胤同学获评优秀个人、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2017级数字雕塑班王晶同学获评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设计学院产工系 2018级创意产品班陆雅雅同学获评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2020年暑期期间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精心谋划,以“脱贫攻坚 青力青为 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为主题,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队和个人积极探索开展“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就近就便参与属地化、常态化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全面、深入、持续推进学校实践育人工作进行了行之有效的新探索。

 

 

b6f01af067e744dbb6e74ddbae49a7c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