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闪耀青春 筑梦未来” 我校举办政校企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21 18:0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学校、企业交流桥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9月20日上午,西乡塘区团委、广西永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团委,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1802室召开政校企交流座谈会。我校团委相关同志、就业办相关同志、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及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刘保栋主持。

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共青团工作、办学特色等情况。西乡塘区团委书记李小玲就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介绍,并对学校大力支持地方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随后,校政企三方分别就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三方认为,进一步加强校政企交流沟通,积极探索校政企合作模式,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进步,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彭庆华副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政企三方的交流沟通,创新推动校地发展新格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广艺青年学子的力量。

 

f5bf75e8440e4e14a59da4d7ae92700c.jpeg

交流会现场

d8b5066102c44a0bae85e016d42afd9c.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