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为学生社团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7 17:30 点击: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为学校礼仪协会的同学们开展专题讲座。礼仪协会指导老师梁戈里、郑靖,学校团委老师以及礼仪协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韦春灵以“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验,以师者长辈的身份给礼仪协会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作为开篇,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15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本领、责任与担当。她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多读书,读好书,更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社团指导老师们也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持之以恒、日积月累的练好本领,随时为不期而至的机遇与挑战做好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受益匪浅,今后必将不忘嘱托,在青春岁月中时刻“准备”着,不断砥砺品格,拼搏奋进,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72b7147fd0324847a8f832ce707350c8.Jpeg

讲座现场

6d7570e0fbd34ca8a214423f81881aa7.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