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学校团委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6 17:37 点击: 字号:【

a2d48079306c4cfd89c4565ff45c2d2e.Jpeg

114午,学团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层机构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

3986431a8ae44409abd66592e8b5e7e0.Jpeg

会议现场

c64ebfc18c1f4b3b942f209ceede86b7.Png

毛茂林副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成、代表的产生、主题的确立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立足学校共青团的实际工作阐释了关于“七个讲清楚”的主要内容旨在引导师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相关内容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马克思主义、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党的建设方面内容进一步深刻诠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引导师生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激发起共同逐梦新征程的奋斗激情。

为学深悟透集思广益参加会议的团干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专业领域和学校发展,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团干们的发言体现了教师关心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责任感;体现了团干们的政治敏锐性、领悟力和判断力;体现了艺术学院的特色和广艺人的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是新时代青年学子理论学习的一把金钥匙,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学懂悟透,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中知行合一、努力践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c2814682502d49efad2e1121b5e106c2.Jpeg

团干代表发言

dc82f35d2b104293869f84066df25228.Jpeg

学生代表发言

dd922042252d45d2a722b4a8449f823b.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