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学校领导听取共青团工作专题汇报并作工作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9 18:00 点击: 字号:【

10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听取学校共青团工作专题汇报并作工作指导,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汇报会。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工作能力;要认真贯彻共青团中央、自治区党委、共青团广西区委重要工作部署,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前提下创先争优,充分展现学校青年师生的青春活力和责任担当;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做好包括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在内的青少年思想引领,发挥好“突击队”和“预备队”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学校共青团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爱岗敬业、勤于思考、能做善成、深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专兼职团干部;要加强组织建设,特别要突出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团组织的桥梁纽带和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起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监督管理机制,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从严考核、全面评价,充分激发团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文化建设,建立起学习型团组织,充分利用好学校广大团员团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校园文化活动提质升级。


99c453fda9c74bd8bb36bcbd6070480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