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6 18:59 点击: 字号:【

32cf66304b324251b31462394fbf3314.png

5月12日,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广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天立主持。我校团委副书记刘保栋作为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在座谈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共青团和广大共青团员提出殷切期望,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在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中跑出好成绩。

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刘保栋老师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尚虚谈、多务实功的工作作风,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积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bb702d0f00d0470485c626a7c6b09690.png

我校教师刘保栋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