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我校团委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广西青年爱广西” 就业促进行动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0 17:15 点击: 字号:【


4月9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行动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层机构党委副书记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

ee8cbca1bf084839801a6c4172190958.Jpeg

伏虎副校长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根据本单位就业工作实际,抢抓机遇,广泛挖掘就业岗位,线上线下共同推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三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统筹,齐心协力,确保“广西青年爱广西”各项计划顺利推进,鼓励更多毕业生留在广西这片热土实干创业,实现人生理想。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办副主任韦俊宇分析了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解读了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并结合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为服务好毕业生顺利就业推出的一系列举措。

最后,校委副书记刘保栋就“广西青年爱广西”主题系列活动做具体安排:一是校院两级专职团干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学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二是校院两级团委加强联动,积极提供政务、企业实习岗位,有序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三是校院两级团委提早谋划,结合“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切实组织基层团支部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本次推进会对“广西青年爱广西”相关工作的落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和任务,为我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0c786b5d1d4478d9477a92a99669afa.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