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学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5 18:55 点击: 字号:【

8月25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百色干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校团委专职团干和各二层机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d2362e533cf042c988584a8369e93d82.jpg

研讨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团干要加强业务学习,仔细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切感受党的领袖对青年学生的真挚情感和殷切期待,体悟践行青年学生工作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将学习成果用到共青团的日常工作中,把团的工作做细、做好,坚持“强三性”“去四化”,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扩大党执政的青年基础贡献力量,最大限度地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校团委副书记刘保栋领学《论党的青年工作》总体要求,认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努力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团干们要注重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学校共青团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雯围绕“团的工作要把握根本性问题” 谈了对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与工作有效覆盖面的理解和认识;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沈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学习内容,再次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对青年学生政治引领和专业培养的责任;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负责人梁义泉就读原著、悟原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对加强共青团工作上的自我要求作出表态。其他同志在研讨会上也做了交流发言。

新学期前夕,广西艺术学院团委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全体团干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持续开展好共青团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巩固了理论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