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引领力

引领力

我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总支团员大会

来源: 作者:学习部 时间:2019-07-05 17:45 点击: 字号:【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校在南湖校区16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工团总支团员大会,学校团委唐韡书记出席会议,14名青年教工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年教工团总支负责人主持。


5dd09221afa64235b097974c8a915428.jpg

为进一步完善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团总支委员事宜,首先强调了委员选举的推选程序,保证了推选工作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按照方案要求,通过自荐和民主选举的方式,全体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3名青年教工教工团总支委员。随后,第一团支部和第二团支部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分别推选了3名委员,并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


6f0eb77f102f47e4929ebaa6b5d5d8cb.jpg

会上,学校团委唐韡书记强调,青年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树立良好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在师德师风方面作出表率,希望各位青年教工团员充分利用团组织不断锻炼与提升自己,持续传播正能量。

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的氛围,既严肃认真,又朝气蓬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