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我校礼仪协会成功举办“与礼相伴,美丽远航”礼仪知识讲座与时尚走秀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6 12:00 点击: 字号:【

缤纷社团,多彩校园。6月5日、广西艺术学院礼仪协会“与礼相伴,美丽远航”礼仪知识讲座与时尚走秀培训活动在南湖校区成功举行。

“与礼相伴,美丽远航”礼仪知识讲座邀请到了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专家评委陈灿老师进行授课,走秀培训邀请了广西礼仪协会讲师、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专家评委欧晨老师为我校礼仪队同学进行仪态指导与走秀培训。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礼仪协会承办,是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系列活动之一。礼仪协会指导教师梁戈里和郑靖分别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授课现场

通过老师的精彩讲解,结合各种案例分析与仪态演示和现场培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极佳的沉浸式礼仪学习体验。“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学习礼仪其实就是学习与人交往的态度、方式、分寸、规矩。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规范自身行为,培养良好礼仪素养,让礼仪风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礼仪文化。此次活动为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的所准备的节目。据悉,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将在6月12日晚举行,届时广艺社团各展神通,大家敬请期待!

图片

图片

活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