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广西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成功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5 10:10 点击: 字号:【


 2022年5月14日晚,我校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办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石红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以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500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彭庆华副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各学生社团借助文化节这一集中展示平台,打造一批汇集思想性、教育性、创新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社团文化活动,在“创精品,推优品”的过程中,唱响大美广艺的青春旋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彭庆华副书记宣布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49个学生社团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以志愿服务、比赛竞技、演出展览、文化交流等不同形式,陆续开展7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充实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尽展学生社团魅力。

开幕式当晚,SJ阳光爵士舞社、古筝艺术社的同学们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开展了“湖畔青春舞蹈秀”和“筝曲悠鸣音乐角”社团展示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8f1dc3c129be420e89c58f80e041dc2e.Jpeg

湖畔青春舞蹈秀现场

 

dbcccdeb482043b59fda16ec5a481b9d.Png

魅力四射的SJ阳光爵士舞社舞蹈表演

 

 

 

dc35901d6f7d4f30bd8776775a310c43.Png

4cf0e404621e4e37a6bfcc9301baf042.Jpeg

相思湖校区筝曲悠鸣音乐角

3c140895dcbb4a849bc323dfce6243d5.Png

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