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4 14:05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以及学工部(处)、校团委相关同志、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会议。

d9787cc4da2944eeba5ccdafbd905981.Jpeg

谢斌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各学生社团在释放学生活力、打造精品活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对大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生全面发展工作当中的重要作用;二要紧紧围绕青年学生思想引领这一核心政治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社团活动之中,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社团成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三要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打造体现时代特征、弘扬人文精神、突显广艺品质的社团精品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四要加强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良性发展真正实现学生社团活动从“量”到“质”的跨越,力保我校社团健康良性发展。

2e80a4ef109e49eebcb64dde9cc1a7ec.Jpeg

谢斌副校长讲话

学工部(处)部(处)长唐韦华针对《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突出强调了党管学生社团的背景和要求。

842a431c9b8343b59bdec5906cfefbc0.Jpeg

培训现场

   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化学生社团改革,继续做好学生社团的具体指导工作,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规范管理,激发学生热情,力争再打造一批富有广艺特色,广受同学喜爱的优质学生社团。

858453c5c165462fb80e20b790e81e49.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