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广西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2 10:08 点击: 字号:【

2018年4月13日晚19:00,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舞蹈大楼505教室召开了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会。此次评选会是我校“五四”评比表彰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评选会的评委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郑靖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我校十大理事社团代表组成。

本次评选会由社联监察部骨干成员谢韵儿主持,她介绍了到场的评委会成员并详细介绍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规则。随后19个参评学生社团代表轮流上台介绍了本社团的特色申报材料。各个参选社团准备的申报材料结构完备,颇具社团特色,主讲人条理清晰,谈吐大方得体。每个社团的展示都得到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郑靖老师对社团展示环节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以后多借助学校为社团同学们搭建的各种展示平台,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评选会共评出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艺韵原创音乐联盟、新语辩论社、日高视觉集群、跑步者协会、锦绣中华汉服社、礼仪协会、学生计算机网络技术学会、逸风跆拳道社、园丁社、Shinning Jazz阳光爵士舞社、旅游规划协会、DIY创意社、设计学会、子衿诗词社、网球社、艺舟文学社等16个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网球社、子衿诗词社、艺舟文学社3个社团也获得了参评纪念奖。

本次评选会的成功召举行调动了学生社团的竞争意识,激发了各个社团的潜力,保持学生社团的生机与活力,提高社团干部的管理意识与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带动学生社团的全面繁荣和发展,推动我校校风和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