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塑正能量大美广艺,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活动之“推拿针灸义务诊疗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1 03:32 点击: 字号:【

我校社联社团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塑正能量大美广艺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召,3月25日与校外学生社团联合开展的“跑步损伤义务诊疗活动”受到了我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我校师生,3月31日上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再次联手广西医科大学针灸推拿协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下再次开展“推拿针灸义务诊疗活动”。

    本次义诊持续了一个上午,医科大的志愿者同学们为我校师生家属们进行推拿、按摩、针灸、刮痧、拔罐等义务诊疗服务,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同学老师们普及了日常的健康保健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雷锋是一面时代的旗帜,雷锋精神也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时代,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雷锋精神,用我们的青春、智慧和汗水,让雷锋精神这样的正能量继续传承下去!用广艺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行动为雷锋精神点赞!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志愿者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