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塑正能量大美广艺,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活动之清洁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1 03:31 点击: 字号:【

3月17日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我校CG艺术社21人、园丁社20人、教育技术协会20人、英语戏剧影视协会20人、艺教社15人、跑步者协会15人、美容健康协会18人、子吟诗词社7人、艺境插图协会6人、徒步爱好者协会4人、魔方社3人等11个社团共计149名同学,在相思湖校区进行“广艺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于上午9:00时正式开始,大家分为户外情洁与室内清洁两个小分队。户外清洁队的同学主要在相思湖操场、草坪、奶茶街、f栋宿舍楼下进行清洁打扫工作。室内清洁对则把重点放在食堂及人文楼教学区等地点进行清洁。两组同学分工不同,秩序有序,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开展行动。此次活动在3月17日、18日、24日与25日开展,共持续进行了四天。

本次活动,是我校社联社团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塑正能量大美广艺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召。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同学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身文明意识,用心关爱服务,学会感恩回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用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校园清洁现场

校园清洁现场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