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力>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广西艺术学院“筑梦广艺,音你精彩”校园歌唱比赛初赛进行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0 17:39 点击: 字号:【

2017年5月6日晚7点,广西艺术学院“筑梦广艺,音你精彩”校园歌唱比赛初赛第一场在相思湖校区A栋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彭庆华副书记、郑靖老师和黄金老师,来到活动现场的还有我校学工部(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我校社联、社团各兄弟院校代表们。

 

 

彭庆华副书记致辞

 

比赛沿袭了以往“艺苑杯声乐大赛非专业组”的传统精神,征集我校非音乐主修专业学生参赛,旨在寻找我校最具潜力的跨界歌王。比赛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支持,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歌声笑语的美好夜晚。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选手风采(四)

 

 

选手风采(五)

 

 

评委老师风采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校园活动中,将进一步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展示我校学生风采,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比赛正在进行中,比赛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网站。{C}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