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我校召开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5 10:30 点击: 字号:【

8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校团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团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承担帮扶责任的团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领会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广西区委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有关团干对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必须强化与共青团广西区委相关业务指导部门的联系,明确工作要求,讲求工作时效,确保精准完成帮扶任务;三是必须加强与帮扶学生的交流沟通,对学生近况做到了解到位、关心到位、指导到位、帮扶到位,确保学生就业信息真实有效。

会上,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团区委在工作反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主动认领责任,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落实任务,做好监督,不折不扣完成就业结对帮扶工作。其他参会团干先后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8de0d10c973f495ea924e436f0cf9cfb.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