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 欢迎光临 团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学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18:40 点击: 字号:【

3月31日下午,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校团委专职干部、各二层机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研讨会并做讲话。

彭庆华副书记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必须履行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团干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理解纲要中的重点任务、重点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根本任务,从严律己,加强学习,掌握本领,不断提升在青年师生当中的榜样引领作用。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黄金领学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突出强调纲要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坚持分类施策的五项基本原则。

 会上,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杨晓玉以“愿做服务员,不做青年官”为题,谈了对共青团“去四化”“强三性”的理解;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卫修明结合工作,以“为什么从严治团、怎样做到从严治团”为切入点,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舞蹈学院/附中团委书记徐超松对照纲要要求,主动查摆问题,提出了工作优化方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负责同志王菲燕针对纲要内容谈了理解体会,做出工作表态。其他同志在研讨会上也做了交流发言。

7a08159a1858425a8ba47167444bef3e.JPG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